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商瑞华:热身赛不值得炫耀 摆正位置勿盲目自信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9日02:24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晚,结束西班牙拉练和比赛的中国女足抵达广州,队伍并不解散,而是就地备战东亚四强赛。虽然此次欧洲拉练的成绩不错,但老帅商瑞华还是叮嘱姑娘们,“摆正自己的位置,别太盲目自信。”

  此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国女足3比1击败排名世界第七的挪威队,用胜利为此次西班牙拉练画上句号。这是双方的第二次交手,在第一回合交手中,中国队1比0取胜。

  “大家这次比赛打得很艰苦,每天打一场球,体力上要求非常高。从比赛来说应该还不错,前期集训的东西有所体现。我们在人员比较齐整的情况下,打出了一些不错的比赛,大家的进步也比较快。”商瑞华称赞了姑娘们在比赛中的表现,他认为姑娘们经过长期集训后,水平已经有了很大提高。

  不过,商瑞华也表示,这毕竟都是热身赛,不太值得炫耀,“我还是希望大家能把位置摆正,我们的最终目的是亚洲杯,希望大家不要盲目自信。”

  女足国家队将在广州集训到2月初,然后前往日本参加东亚四强赛。东亚四强赛结束后依然不会解散,而是直接前往葡萄牙参加阿尔加夫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