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热身遭遇三连平 洪元硕称目标提升队员体能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9日02:28

  本报讯 (记者张磊)尽管偶尔还会使用4231阵型,但洪元硕已明确把北京国安队下赛季的主打阵容定为442。通过近几场热身赛不难发现,洪元硕为球队准备了几组前锋组合。昨日与长沙金德战成2比2的比赛中,王长庆和杜文辉成为诸多组合中的一对。两人虽在比赛中各进一球,但由于后防不稳,国安在最近3场热身赛中均获平局。

  从昨日开始到本周末,球队一共准备了5场热身赛,主要目的除考察外援外,还要帮队员们增强体能。比赛中,多次听到老帅洪元硕鼓励队员的声音,前锋王长庆在连续3次折返跑结束后,听到洪指大喊:“长庆,再坚持一下,抢一个。”昨日比赛中,球队采取了超长时间,比赛总共分为三节,每节40分钟,全长120分钟。

  对于球队的热身安排,洪元硕告诉记者:“我们打比赛的目的就是磨合阵容、观察队员、适应比赛的强度。训练远不如比赛的强度大,所以我希望能够通过比赛把队员们的体能给拉上去。”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