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亚当国安首秀赢得70分 洪元硕:他会用脑子踢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9日02:29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亚当·格里菲斯参加了国安与金德的热身赛,他身穿前队长杨璞留下的8号球衣上场70分钟,其中与瑞恩·格里菲斯携手比赛17分钟,兄弟两人在海埂完成了携手首战。此外,乔尔·格里菲斯将于今日抵京,明日签约。

  比赛中,亚当首发出场担任中后卫打满第一节。第二节,亚当出任右边后卫,在第30分钟时被小将姚爽换下。对于最后一名外援,教练组的基本要求是能够胜任多个位置,罗斯和亚当两人都符合这一条件。比赛中,亚当展示了良好的大局观,卡位准确,没有出现明显失误,即便防守对方速度快的前锋也不吃力。对于这名球员的表现,老帅洪元硕给出的评语是:“这一看就是有经验的队员,知道用脑子踢球。”

  亚当的首秀虽然给教练组留下不错的印象,但能否留下目前尚无结论。洪元硕也表示:“目前只剩下一个外援名额,球员不但本身要有实力,还要能够适应战术要求。”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