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戴上首顶意甲“帽子” 德比战前米兰赢信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9日02:30

  本报讯 继上轮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之后,罗纳尔迪尼奥昨日凌晨在主场上演帽子戏法,帮助AC米兰4比0横扫副班长锡耶纳。这是小罗在登陆意甲之后的首个帽子戏法。而巴西人自成名之后,职业生涯迄今为止一共完成了6次帽子戏法。

  “现在的小罗已重回巴塞罗那时期的巅峰,包括不可思议的帽子戏法,让人难以置信这是一个曾经被打上‘跑不动、踢不了’的废材。全意大利球迷都希望看到这样的小罗。”足球网给罗纳尔迪尼奥打出了10分满分的全场最高。开场10分钟的点球后,下半场米兰右侧开出角球,小罗中路抢点头球破门,第三球在终场前,运动战中,他在锡耶纳左侧禁区前沿晃开后卫拔脚劲射,皮球挂入右上死角。

  “小罗现在的状态让每个人都很开心,他是世界级的球员。当一个球员感觉到队友对自己的需要后,他就有可能在球场上有不错的发挥。小罗重新发现了自己对比赛的饥饿,现在他又重新穿上了进球靴。”莱昂纳多赛后也不吝啬对他的表扬。

  小罗目前已经在意甲联赛中攻入9球,其中6球来自近3场比赛。“关键就在于莱昂纳多将帕托移到右路,而将小罗放在左路。就像小罗所说的,这是一支充满爱的米兰。”球队副主席加利亚尼说,“现在没有人再去质疑小罗,他踢得非常精彩,正如大家所见。”

  (郑淇)

  ■ 赛后

  德比战前米兰赢来信心

  本报讯 意甲20轮过后,AC米兰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国际米兰6分,下一轮米兰将与国米进行事关冠军归属的决战,红黑军团主教练莱昂纳多昨日信心十足地表示,这场米兰德比来的正是时候,“米兰德比将在我们的‘赛季蜜月期’中进行,两支球队如此接近的分数会让比赛更加具有吸引力。”

  谈及本场横扫锡耶纳的比赛,莱昂纳多说:“开局阶段锡耶纳的进攻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不过我们保持住了冷静,然后抓住机会拿下了比赛。就像赛季初,我们经历了一段困难期,现在一切走向美好。我们能做的就是让时间证明一切。”

  开场10分钟,博列洛断球后趟过门将库尔奇被扑倒,小罗罚中了这粒点球。“当时,我设法给对方施加压力,布兰当在控球上犯了一个错误,被我抓住了反击的机会。小罗罚进点球后,胜利之门就此被打开了。”博列洛赛后表示,而他自己本场比赛也有一粒进球,“皮尔洛给我传了一脚好球,其实我并没有看到皮球的来路,但我感觉到了。我很喜欢这种一瞬间射门的感觉。”

  “米兰最近一段时间的优异表现,不得不提及阿巴特和安东尼尼,他们的贡献与贝克汉姆和博列洛不相上下。”莱昂纳多赛后说,而至于他们在下周能够缩小和国米的分差,“我尽管不是思想守旧的人,但我觉得每回谈论刚结束的一场比赛更好些。”(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