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透露手伤已无大碍 冬奥最想拿接力团体金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9日02:37

  本报讯 (记者张宾)昨日,距温哥华冬奥会只剩下26天,航天英雄杨利伟来到首体,为即将出征冬奥会的选手作了一场题为“祖国在我心中”的报告。王濛、申雪/赵宏博等名将均听了报告。

  杨利伟与即将出征冬奥会的运动员分享了自己当年太空之旅的故事。报告会结束后,王濛等人走上台与杨利伟合影留念。因为在磨冰刀时意外伤了左手,王濛缺席了1月7日-10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短道速滑联赛。昨日接受采访时,王濛透露伤势已经无碍,“刚拆了线,已经开始训练了,扶冰都没影响。”

  对即将开始的奥运会,王濛表示还是以平常心对待,更希望能在团体项目上夺金,“中国队从未在冬奥会上拿过接力团体金牌,对这个项目更加期待,毕竟是集体项目。”

  另讯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中心主任赵英刚昨日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2006年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金牌得主韩晓鹏能否参加温哥华冬奥会。赵英刚说,因为伤病原因,韩晓鹏近几个赛季参赛不是很系统,国际雪联积分比较低。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