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伯明翰将披中国产球衣 杨家诚欲打造新“曼联”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19日02:46

  与中国赞助商签5年长约

  东方早报记者 陈均

  作为首支由中国资本注入的英超球会,英超伯明翰俱乐部成为了除几大豪门外最受中国球迷关注的英超球队,而昨日伯明翰俱乐部主席杨家诚亲临合肥,与中国体育品牌特步完成签约,据特步丁水波总裁介绍,双方签约5年,从下赛季开始,伯明翰队将身穿特步生产的球服征战英超赛场。此间,以伯明翰大中华区顾问身份亮相的范志毅也侃侃而谈,在他看来,虽然伯明翰俱乐部与中国内地的合作是多元化多方面的,但中国球员要想加入伯明翰队显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杨家诚兴奋

  要做得像曼联一样

  “能够和伯明翰合作令人兴奋,这意味着特步将从时尚品牌领域拓展到专业体育品牌,而足球将是我们最看重的一块,为了研发生产伯明翰队的英超比赛用服,我们特意与阿迪达斯的生产厂家进行了合作研发……”面对媒体,丁水波难掩激动,因为此番合作意味着特步成为了第一家进军英超乃至欧洲顶级联赛的中国体育品牌。与丁水波相似,杨家诚也踌躇满志,“现在伯明翰是中国人的球队,支持伯明翰就是支持中国。”

  在中国资本注入伯明翰后,这支球队很巧合的发生了剧变,在战胜诺丁汉森林后,伯明翰已经在英格兰赛场保持了14场不败,杨家诚毫不掩饰自己的雄心,“我希望有朝一日,大家谈到英超立刻就想到伯明翰,就像现在我们谈论曼联或者阿森纳一样。”与特步签约只是伯明翰与中国交流的第一步,按照杨家诚的说法,今后伯明翰将在中国开办足球学校,同时也会考虑签入有实力的中国球员。

  范志毅谦逊

  我的空间在中国

  作为和伯明翰走得最近的中国足球人,范志毅是现场最受追捧的一位。对于什么样的中国球员能去伯明翰踢球的焦点话题,范志毅幽默地说:“我这样的呀,我可以说,现在的这些球员还根本比不上我们那个时候。”

  实际上,范志毅不仅在球场上获得了尊敬,他在足球管理和认知方面也得到了伯明翰主席杨家诚的肯定,一直以来,杨家诚都渴望范志毅可以加盟伯明翰,协助俱乐部的教练工作,对此,一向心直口快的范志毅直言不讳自己执教的能力有欠缺,“我还不行,去了做什么呢?”采访结束前,范志毅很诚恳地告诉大家,“我发展的空间在中国。”范志毅坦言无论从资源配置还是各方面的需要而言,现今的他都更应该在中国发展,比如从事现在的东亚队教练工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