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正式批准曹阳归队 于根伟否认幕后导演罢训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9日03:09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在连发两份书面检讨书后,曹阳的诚恳认错态度得到泰达俱乐部认可。昨天,泰达发布公告,允许曹阳暂时前往海南集训。针对外界关于“泰达此次罢训事件由泰达俱乐部副总于根伟幕后主使”的消息,昨天于根伟否认说:“清者自清,我没有参与此事,而且做这些事对我没有好处。”

  从11日曹阳、韩燕鸣、谭望嵩、杨君4人拒绝参加球队海南冬训至今的8天内,球员与俱乐部进行了一系列博弈。从泰达发声明将严惩罢训4人,到罢训球员回应的抨击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的“四大声明”,再到曹阳第一份公告撇清与罢训队友关系,以及第二份向俱乐部道歉的书面检讨后,罢训行动以曹阳的率先妥协宣告失败。

  为此,泰达俱乐部昨天发布公告称,曹阳等人拒训是严重的违纪行为,但鉴于曹阳已向俱乐部、球队全体教练员及运动员、球迷做出书面检查承认错误,同时出于球队备战需要,俱乐部决定曹阳先于20日暂时归队,前往海南随队冬训。随队训练并不意味着曹阳可以免除处罚,只是获得了宽大处理的机会,泰达俱乐部表示:“关于曹阳违纪行为的最终处理办法,俱乐部将在慎重研究后,向社会公布。”据了解,其他3名罢训球员昨天也与李广益进行了对话,部分队员认错态度诚恳。

  对于球员罢训事件,上赛季结束后就未回到俱乐部上班的于根伟表示知道此事:“从事情本身来讲,我觉得几名队员很傻、很冲动。说我是‘主谋’,我觉得只要是有些分析能力的人,就会有自己的判断。首先,有些事不是我想干什么,队里所谓跟我好的人就会不顾一切地站出来‘闹’的。第二,这么干对我又有什么好处呢?如果我挑事成功了,那也是添了一块心病,因为这等同于把我的‘小辫子’交到别人手里。我自认为不是个笨人,再加上我的年龄、阅历,我想我不会干这么愚蠢的事情。而且从踢球到现在,我一直很爱惜我的名声。”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