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再败主帅遭力挺 球迷闹事逼宫高层解雇费帅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9日03:20

  本报讯 意甲第20轮昨晨全部结束,尤文图斯客场0比1不敌切沃,排名跌至第5。尤文高层依然力保费帅:本赛季结束前,他肯定安全。

  过去10场尤文输掉7场,媒体热炒费拉拉下课,但费拉拉沉得住气,“我还在主帅位子上,不担心别的。”他的预感很正确,昨天是尤文历史上第一次客场负于切沃,他仍受到高层信任,副总贝特加赛后表示,“费拉拉肯定会留任到赛季结束。”贝特加还举出了AC米兰的例子,“米兰赛季初打得也很差,但他们信任莱昂纳多这位年轻教练,现在已大有起色,我们要对费拉拉做同样的事。”

  话虽如此,米兰再怎么低迷,联赛也只输了3场,尤文现在已输了7场,高层却继续稳坐钓鱼台。球迷们已无法忍受高层不作为,他们开始在主场闹事。由于涉及种族主义攻击,尤文的主看台被关闭。《都灵体育报》认为,球迷们就是要用这种方式告诉俱乐部,不换帅就闹下去,直到换帅为止。(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