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虎嫂逐一点评伍兹情妇 让老虎继续偷情不要回头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19日03:33

  本报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对于伍兹的婚外性丑闻,妻子艾琳自然是非常愤怒。但是根据英国《世界新闻报》透露,艾琳私下里却对丈夫的情妇进行了点评,她甚至认为与伍兹最为紧密的瑞秋·乌琪泰尔(Rachel Uchitel)是所有情妇中最适合伍兹的一个。

  目前伍兹被挖掘出来的情妇数量已经达到惊人的18个,这些女郎大部分拥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拥有火辣的身材和一头迷人的金发,心理学家分析这与老虎青少年时期的心理有关。《世界新闻》透露,在伍兹丑闻暴露后,艾琳在网上浏览过老虎所有绯闻情妇的照片。

  一位知情人士这样表示道:“她之前上网浏览了所有与伍兹有染的女子。她认为瑞秋·乌琪泰尔是最适合老虎的一个”。瑞秋·乌琪泰尔是第一个被曝光的伍兹情妇,有消息甚至称伍兹一度打算为她放弃自己的家庭,而当初艾琳正是发现了瑞秋·乌琪泰尔发给老虎的短信,才失控追打老虎导致那起离奇车祸发生的,就在伍兹消失之后,还有人称老虎在圣诞节与瑞秋·乌琪泰尔进行过幽会。

  另外艾琳还认为杰米·蒋格斯和杰米·格拉布斯也都很漂亮,而艳星乔思琳·詹姆斯与霍莉·桑普森的容貌也相当美。但是这些人要么年龄太小,要么身份与伍兹无法匹配,因此并不适合老虎。

  不过艾琳对于“小八”敏迪·劳顿就没有那么客气了,这位知情人士表示道:“可是敏迪·劳顿真的让她非常吃惊。她认为这只是一个相貌平平的女服务员,或许只有身材还算不错。”

  《世界新闻报》还进一步表示道,艾琳之所以能坐下来浏览网上的照片,而且对这些女人逐一进行点评,是因为她已经下定决心要与老虎伍兹离婚。

  这样的猜测并非空穴来风,因为据美国媒体最新报道,伍兹在密西西比的诊所治疗性瘾以来,艾琳一直没有露面探望过他。据悉老虎专门要求安排在单人间,就是为了方便探视,可惜虎嫂始终没有出现。

  伍兹已经按照艾琳的指示,接受了性瘾的治疗,希望能借此让妻子回心转意。但是此时此刻的艾琳已经不再对老虎抱希望了,美国八卦网站爆料,艾琳甚至私底下跟密友讲:“他可以随便去偷情,我已经彻底无所谓了!现在我只想过自己的生活,就这样。”

  而老虎却似乎还抱着一线希望,因为艾琳被拍到没有戴结婚戒指,但是并没有对二人的未来发表公开声明,更何况,她现在还肯接他的电话。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