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广州队冬训动态

广州队要坚持“广州风格” 近期赴欧拉练并寻枪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19日04:19

  在结束了体能测试后,谢志光表示,广州队接下来将进行内外援引进工作,球队将开赴昆明及国外进行拉练,海外拉练的国家有可能是法国或土耳其。

  “第一个任务是看外援,今天(18日)下午梅尔坎会到,接着还有秘鲁和澳洲的外援会来试训,这几天让外援和球队磨合,将他们的状态踢出来,然后带去昆明进行实战挑选。”谢志光说。谈到梅尔坎,主帅彭伟国认为他是一名很全面的队员,“我留意了他很久,2007年我在上海七斗星,当年他在厦门队,他很全面,中卫、后腰、前腰、边后卫都能打。”关于引援,彭伟国认为锋线上需要引进高水平的球员,“前锋的位置比较欠缺,事实上拉米在的时候也只有他一人在撑着,他一受伤对球队影响很大。”彭伟国说,目前的球队还很年轻,因此仅靠现有的球员仍欠火候,“今年上来很多年轻队员,上来了十六七人,如果一下子让年轻队员接上来还是不行,这需要一个过程,但我希望尽量将年轻队员的这个磨合时间缩短。”

  根据安排,球队接下来将安排一些热身赛,“计划在国内搞一个邀请赛,而且接下来也会去昆明和其他队伍比赛,然后再到国外,联系了一个法国的,一个土耳其的,现在还没有确定。”

  谈到新赛季球队的打法,谢志光认为广州队必须打出“广州风格”,“广州队必须按广州风格的方向走,教练组都比较统一,我们要求彭伟国必须把我们以前的风格练出来。”在成绩方面,彭伟国笑称,“领导目前还没定,但我心中已经有一个目标了,只是现在我不会说。”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