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广州队冬训动态

穗粤两队有望共用主场 方便球迷看球成变场动因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19日04:2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天上午,广东日之泉队与广州队先后在竹料基地和白云山基地进行了YOYO体测,日之泉队全队通过,广州队则有一名年轻小将“落马”。对于体测结果,两位主帅都表示满意。而且,日之泉主帅还表示,新赛季将有望和广州队共用主场。

  广东队17名队员全员通过,“这个结果,我感到非常满意的是我们三位试训队员通过了。”目前有三名队员正在日之泉队试训,陈旭和魏惠平是来自业余联赛、王松来自上海申花,“王松是申花的人,去年停了半年没踢,他能通过很不容易。”曹阳认为锋线上还需要增加,“目前外援已经定了祖尔和摩尔,但还要找一个技战术符合我们球队风格的前锋,另外,看看广州队有没有队员能支援一下我们。”广东队将于下月初赴海南寻找热身对象。

  广东队上赛季主场在黄埔,但由于黄埔离市区太远,球迷看球很不方便。日前,日之泉俱乐部与市足协达成初步协议,两队共用越秀山体育场,但由于越秀山和省体育场一样面临着亚运修缮问题,何时完工仍是个问题,因此广州队上半赛季的主场会移至天河体育中心,对此,曹阳说,“目前广东队还没确定主场,但反正应该是跟着广州队走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