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阿里扎暴扣石破天惊 科比式突破无人可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1月19日04: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是美国人民的“马丁-路德-金”日,火箭主场迎战雄鹿,过去7战5负,且主场八连胜被终结之后,火箭急于止住颓势,捍卫主场尊严,两队在丰田中心展开一场激战。

  首节比赛开始,双方前几个回合杀得难分难解,斯科拉的一记上篮让火箭很快以6-4领先,不过巴莫特随后的上篮将比分扳平,双方随后一个回合均未得分,但在随后的一次进攻中,火箭阿里扎挺身而出,持球直接强攻,直接突破杀入篮下,一飞冲天,将球重重地扣入篮筐,帮火箭8-6领先。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