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全球媒体关注亨利免遭处罚 法媒幸灾乐祸?(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9日05: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宣布,FIFA决定不对在世界杯预选赛上法国对阵爱尔兰一战依靠手球破门的亨利进行任何处罚。国际足联是在位于苏黎世的总部进行了听证会之后做出这一决定的。同时,执行委员会还表示,没有任何明文规定允许他们对于当值主裁判的漏判进行强制处罚。至此,巴塞罗那前锋手球一案尘埃落定。

  国际足联官网写道,“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在2009年12月2日要求纪律委员会对亨利的手球进行调查,在经过细致调查之后,执行委员会在2010年1月18日(当地时间)的会议上给出最终结论,没有任何条例让执行委员会对亨利手球一事做出处罚,因为根据国际足联的处罚条例第77条,手球并不被认作是一次相当严重的违规行为”

  对于法国球迷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完美的结果,这也意味着亨利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将不受任何障碍;不过这个结果对于忠实的爱尔兰球迷来说,无疑是苦涩的,因为他们眼睁睁看着亨利的手球帮助法国进军南非世界杯,而造成这一幕的“凶手”却逍遥法外。

  FIFA宣布亨利手球最终处罚结果后,引起世界媒体的关注,以下是世界各国媒体报道亨利手球一案截屏:

  1. 每日邮报(英国)

  该媒体将亨利手球案放在了头条,文中表示亨利与法国足够幸运,甚至亨利逃脱掉国际足联的惩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