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鲁能教练组篮球场上战记者 努涅斯投三分遭呵斥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19日05:01

  因为明天下午要与大连实德进行一场热身赛,今天鲁能泰山队只进行了时间很短的力量训练就处于全天休息状态。无聊之余,俱乐部的教练和工作人员就跟在一旁观看训练的记者们来了一场3对3的篮球比赛,而被明确告知不许打篮球的队员们只能在一旁眼馋。

  训练之后,篮球刚一放进场,几名小队员就凑了过去,一招一式打了起来,努内斯也跑了过来,不断示意将球传给他,他要投三分球。努内斯的球刚一出手,体能教练莱科就发出了警告,“不许打篮球,在水泥地面的球场上打球容易受伤。”刚起了兴致的队员们赶紧作鸟兽散,回房间养精蓄锐去了。门将杨程和翻译杨勇就乐呵呵地坐在一边给俱乐部队加起了油。

  在双方约定进一球算一分,胜出两个球就结束的情况下,这场3对3比赛竟然打到了11比9,俱乐部队才险胜。需要指出的是,这个比分是在马宝刚两次走步后投篮命中的情况下产生的,尽管他极力否认自己不会犯走步这样的错误。因为对阵双方没有一个人练过篮球,业余的动作和搞怪的场面层出不穷,尤其是身为队员兼教练兼裁判的马宝刚多次偏袒本队,临时出些有利于本队的规则,让所有在场外观看的人都笑弯了腰。“海南冬训就快结束了,每天工作都那么紧张,这还是我们第一次打篮球放松一下。队伍本月21日回济南后马上又要动身去土耳其,这种难得清闲的日子恐怕会更少了。”马宝刚说。

  记者董宏磊

  (时报海口1月18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