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高洪波面对质疑呼吁尊重 球迷直斥他是“忽悠”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19日05:20
  昨天是国足战胜越南班师回营的日子,胜利的背景之下高洪波通过国内专业体育报纸称,“我会尊重其他人,但是我同样也需要得到尊重,如果无法得到尊重,我只能选择沉默。”面对如此的言论,新浪、搜狐等网络媒体上网友相当不满,有网友干脆说:“忽悠,接着忽悠……”

  高洪波是在沉默了将近1个星期之后再发出的声音,对于大家对国足2:0领先越南队之后却表现不好的质疑,他的解释是,“出现这种情况,首先我要说,对方的粗野踢法,让我们的队员心理上出现了波动,他们害怕受伤,而这种心态影响了队员的比赛状态发挥。毕竟最近一段时间球员一直在跟随国家队训练,他们有些人合同还没有谈好,一旦受伤,下一步的工作和生活都会受到影响。我们已经赢得了小组出线权,在这种情况下,保持比分上的优势,避免伤病是个前提。”

  高家军近来受到了很多的质疑,面对外界的压力,高洪波如此回应,“我不想这么说,但是我觉得教练员的工作必须通过球队的表现来作出评价,在这个问题上我不会受到外界的干扰,无论处于什么样的环境,我都会尽职尽责。如果得不到应有的尊重,我会保持沉默或者用正常的手段来表明自己的态度。”

  这样的态度,引发了球迷的激烈评论,新浪新闻评价里很快就有了400多条的评论。当中有球迷表示理解,“像高洪波这样的教练,我们球迷应该支持他,谁不想好好地带出成绩。”可是还是有不少球迷似乎对高洪波的态度不太满意,“尊重不是你自己嘴上说说就有的,而是广大球迷给予的。”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