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状态神奇戴“帽子” 邓加不理睬恐难去南非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19日05:20


  AC米兰主场4:0大胜锡耶纳

  魅力意甲

  赛季初当卡卡离开圣西罗那一刻有人曾这样评价小罗:“如果他能拿出50%状态米兰前四无忧;如果他能拿出70%状态米兰有望冠军”然而当小罗拿出80%、90%甚至100%状态时米兰将会怎样?昨天,发挥出了自己100%水平的小罗给出了答案。在AC米兰4:0战胜锡耶纳的比赛之中,小罗上演了帽子戏法。

  本场比赛博列洛制造点球并让对手门将被罚出场,小罗点球先拔头筹,随后博列洛更是世界波扩大领先,小罗接着再进2球上演帽子戏法。特别是最后一个进球,小罗在禁区前沿面对两人直接起脚打门,皮球划出漂亮的弧线直挂死角。小罗甚至因此得到了米兰副

  主席加利亚尼的表扬:“我看到了那粒进球,一粒精彩绝伦的进球!”

  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后,罗纳尔迪尼奥本赛季代表AC米兰在各条战线的入球数已经升至8球,超过帕托成为全队之首,并且还在意甲联赛中奉献了9记助攻。更为重要的是,这个帽子戏法是小罗在登陆欧洲赛场以来,在联赛中的首个帽子。此前,他只有03/04赛季联盟杯对普霍夫8:0的大胜中以及05/06赛季欧冠4:1击败乌迪内斯的比赛中打入过3球。

  赛后,小罗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于俱乐部高层的感谢:“这是我身穿AC米兰的球衣后第一次上演帽子戏法,我要感谢加利亚尼,是他将我带到了意甲赛场,带到了AC米兰。我一直非常感激俱乐部对我的信任,我一直都希望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奉献给米兰。今天的比赛对我来说是一场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比赛,我要感谢所有人。”

  不可否认,小罗最近的状态让他重小罗首次在联赛中上演返巴西国家队的呼声越来越高,但是巴﹃西主帅邓加对此却并未表态。而且巴西传奇扎加洛在前段时间还曾表示,小罗不配巴西国家队。当然这并非指的帽子戏法﹄是他的状态,更多的是他的私生活。如果小罗还想参加世界杯,那么他首先必须纠正自己的生活态度。记者闫雯雯新华社发

  为了世界杯,老将们拼了

   贝克汉姆要在南非退役

  为了参加世界杯,在美国职业大联盟结束后,贝克汉姆重返圣西罗,他希望以此博得前往南非的机会。贝克汉姆已经表示,他将在南非世界杯之后退役,因此南非也就成为了万人迷的绝唱。小贝也想沾点小罗的运气罗纳尔多还在期盼奇迹虽然目前远离世界足坛核心地带,但是他在巴西混得不错。36场22球,这是一个足以让许多顶级前锋汗颜的数字,但依旧无法打动邓加。在巴西队,目前和罗纳尔多竞争位置的优秀前锋太多。前往南非参加世界杯,罗纳尔多现在需要奇迹。

  托尼不惜降薪回罗马

  托尼是意大利征战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主力前锋,32岁的他之前在45场国家队比赛中打进16粒进球。在拜仁日子不太如意的他为了能打上主力,主动要求降薪加盟意甲罗马队,为世界杯进行最后一搏。

  欧文仍难打动卡佩罗

  昔日的英格兰金童在纽卡度过几个噩梦般的赛季后,本赛季加盟曼联。昔日“金童”没有辜负弗格森的信任,只要给他出场机会,他总能带来惊喜。不过,欧文世界杯之路注定坎坷,因为卡佩罗认为他的身体状况还不能达到他的要求。

  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