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门父亲遭警方悬赏通缉 涉案金额高达7000万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19日15:49

  “确实是我父亲,但是我快20年没有和他联系了,他具体做了什么,我根本不清楚”,昨天刚刚从越南回到国内的国家队门将曾诚对记者说。在曾诚去越南比赛前,他的父亲曾平登上了湖北省公安厅2010年1号通缉令:悬赏1万元缉拿户籍地为武汉青山区的犯罪嫌疑人曾平。曾平的湖北宜昌天银投资担保有限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涉案金额高达7000万元。>>点击进入国足专题关注更多

  父亲很关注曾诚的比赛

  曾诚父亲曾平作为法人代表的湖北宜昌天银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在去年的11月份曝出了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新闻,据悉,宜昌天银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的涉案金额高达7000万元。据湖北省公安厅的消息,在公司的资金链断裂后,法人代表曾平于11月底携巨款潜逃。宜昌市公安局于2010年1月3日发布悬赏通告,呼吁知晓嫌疑人下落的民众可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湖北省公安厅也于1月4日正式发布今年第一张通缉令,通缉曾平。

  据了解,曾平出逃让湖北宜昌天银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的许多员工感到不解。在这些员工看来,曾平对于公司的运营一直是尽心尽力的。公司业务员杨燕表示:“曾总一直要求我们不能做有损公司形象的任何事情,而且他也非常体恤下属,任何人家里有事,他都会亲自过问。”所以这次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而且涉案金额竟然高达7000万元,也让公司的员工感到相当的震惊。

  公司的员工也基本上都知道曾平的儿子就是现在的国门曾诚,“每次当他生气时,只要说起曾诚,他都会变得开心。他也喜欢看儿子打比赛。每当电视报纸上有关于曾诚的报道时,他都会非常关注,而且看得非常开心”,杨燕透露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