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江和平否认出天价 即便获得转播权不会打包再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19日06:02
  昨日,某媒体报道现在英超内地转播权谈判进行到关键时刻,央视目前已经把三年报价提高到了1800万美金,超过1亿人民币购买英超三年的转播权。记者随后电话联系到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后者否认了此说法。

  据悉英超方面作为一家经营公司,对转播费一直拿捏得很死,与央视同时竞价的还有法国和香港的电视台。尽管竞争相当激烈,但是江和平还是否认了央视出资1亿人民币这样的天价,只是具体情况还不便透露。江和平告诉记者,如果获得英超转播权依然会放在央视五套进行直播,因为该频道向来以转播顶级体育赛事为目标。同时江和平也表示,央视不会像ESPN,将信号打包卖给地方,因为对于央视来说,不存在那样的经营压力。本报记者丁潇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