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国际公平竞赛奖揭晓 土耳其田径运动员获此殊荣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9日04:29
  新华网安卡拉1月18日电(报道员穆婉婷 记者郑金发)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国际公平竞赛委员会18日宣布,授予土耳其田径运动员阿贝莱盖塞国际公平竞赛奖。

  在去年8月于德国柏林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上,阿贝莱格塞将自己的备用跑鞋借给了埃塞俄比亚运动员梅塞里·梅卡姆,当时梅塞里·梅卡姆将自己的跑鞋忘在了下榻的酒店。在女子10000米比赛中梅塞里·梅卡姆获得银牌,而阿贝莱格塞却因伤在跑到第七圈时被迫退出比赛。

  得知自己得到这个奖项,阿贝莱盖塞对记者说:“我很惊讶也很高兴。”

  国际公平竞赛委员会还将此奖授给了土耳其奥委会委员塞玛·卡萨帕奥卢,以奖励她在领导和鼓励土耳其女性参加体育运动中所作的贡献。

  据报道,此次授奖仪式将于3月27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届时阿贝莱盖塞和卡萨帕奥卢都将前往布达佩斯领取此奖。

  阿贝莱格塞出生在埃塞俄比亚,后来加入土耳其国籍。她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女子5000米和10000米比赛的亚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