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BIG4对手引援国安恐有难 浦项锋线进补震慑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0年01月19日17:52

  G组:河南建业对手引援动态

  【大阪钢巴:进少离多 弱队挖宝】

  作为天皇杯冠军,大阪钢巴截止目前是进少出多。球队目前确定签下了前科林蒂安前锋泽卡洛斯,这位巴西人曾有过在K联赛效力的经历,尽管26岁但经历颇为丰富。另外他们还从J2联赛球队爱媛FC队中淘来了一位前锋多多和中场球员横谷繁,只不过后者是以租借形式加盟。此外,球队还引进了一位名叫河田晃兵的门将。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离队的球员就多达9人之多。其中35岁的老门将松代直树在09赛季后宣布退役,前锋山崎雅人和播户龙二和前国奥球员家长昭博都已经离队,三人离去对球队的打击不小,而在队中机会不多的寺田绅一和仓田秋也以租借形式离开。

  【水原三星:国脚加盟固防线 巴西帮齐助阵】

  韩国杯赛冠军水原三星在K联赛球队中算是备战比较迅速齐整的一支。从维根租借来韩国国脚赵源熙,另外又将防守能力见长的姜敏寿和李东植招至队中。更重要的是,球队已经敲定了下赛季的外援为巴西帮,由于上赛季中外援除李玮峰外其他人等全部离队,因此俱乐部早早完成了过渡。他们分别是前锋莫塔、雷纳尔多和后卫儒尼尼奥。莫塔上赛季是在欧洲的挪威联赛效力,而雷纳尔多拥有在亚洲球会踢球的经历,儒尼尼奥则是巴西国内的原装货。

  【东亚区附加赛胜者】

  东亚区附加赛参赛的四支球队目前已经确定,但谁能争得惟一正赛资格却不得而知,因为资格赛半决赛将在1月30日,而最后决赛则定于2月6日开打。届时长春亚泰的对手浮出水面后搜狐体育将为您带来详细的引援动态报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