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各方评论

白岩松:脑袋进水才播国足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19日07:32
    中国男足与越南的比赛很受冷落,待遇甚至不如高洪波上任后的一场热身赛,然而这是亚洲杯预选赛的正式比赛。央视体育频道没有直播,央视风云足球虽然直播,但估计看到比赛的人少之又少。而央视体育频道在直播CBA的篮球大战,新疆对广东宏远,果真,比赛打得紧张激烈,最后新疆终止了广东宏远的十一连胜,老大易位,新疆成为榜首。因此,央视体育频道这一次选择毫无疑问地正确,反过来说,如果转播中国男足而不转播CBA榜首大战,那才叫“脑子进水后的决策”。

  其实,央视体育频道没有转播中国男足的比赛反而是真的帮助了中国男足,大家都没看,然后一听比分,2:1赢了,而且对方是点球,有裁判照顾的倾向,不错!不表扬也就不骂了。但是如果你看了比赛,尤其是我们2:0领先之后,更尤其是对方又被罚下一人之后,我们的表现之差让人堪忧,你不骂才怪!11打10,中国队又不会踢了,想赢怕输,患得患失,反而让少一人的越南队越打越有信心。如果不是还有一点运气以及越南队射术不佳,或许,我们连2:1都保不住。这样的一种混乱局面,也没看出高洪波有什么办法。

  不过,毕竟赢了,高洪波暂时帅位无忧;至于南非世界杯之后,有一些名帅又要找工作了,高洪波的帅位还会不会无忧,难说。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