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安东尼37分掘金胜爵士 波什率多伦多猛龙擒小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19日07:29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NBA常规赛17日进行了2场比赛,坐镇主场的球队全部获胜。安东尼砍下37分,帮助丹佛掘金队以119:112击败犹他爵士队,而波什在与诺维斯基的对抗中也稍胜一筹,率领多伦多猛龙队以110:88大胜达拉斯小牛队。

  本场比赛双方内线波什和诺维斯基的对决十分引人注目,诺维斯基虽然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和3个篮板,但相比波什的23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诺天王”还是稍逊一筹。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