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实力榜:湖人超越骑士回榜首 火箭走低名列18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9日08:12
  中新网1月19日电北京时间昨日,NBA官方公布了本周实力榜:洛杉矶湖人重新夺回榜首,克利夫兰骑士下跌一位列第2;波士顿凯尔特人和波特兰开拓者紧随其后;休斯顿火箭排名继续走低,跌至第18,新泽西篮网依旧排名垫底。

  1.洛杉矶湖人

  保罗-加索尔回归维护人注入新的动力,湖人战绩为20胜3负。但接下来湖人将背靠背挑战骑士和严峻连续8客场之旅。

  2.克利夫兰骑士

  骑士本周的3次绝杀有2次都没把握住,糟糕的防守也阻碍了胜利。本周詹姆斯将再战湖人。

  3.波士顿凯尔特人

  周六凯文-加内特预计复出,本月底他们将在4天内分别挑战魔术、老鹰和湖人。

  18.休斯顿火箭

  火箭1月的战绩是2胜5负,并场均让对手打出48%的投篮命中率。

  排名19-29位的球队依次是:芝加哥公牛,洛杉矶快船,纽约尼克斯,密尔沃基雄鹿,印第安纳步行者,费城76人,底特律活塞,萨克拉门托国王,华盛顿奇才(,金州勇士,明尼苏达森林狼

  30.新泽西篮网

  球队变得越来越差,攻防两端都没有取得任何进步。

  本周表现最好的球队:夏洛特山猫3胜0负

  本周表现最差的球队:萨克拉门托国王0胜3负

  本周升幅最大的球队:夏洛特山猫,印第安纳步行者(+5)

  本周降幅最大的球队:金州勇士(-4)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