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陈亦明:李承鹏举证我奖他千万 他出书是为挣钱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9日08:58
李承鹏PK陈亦明

  李承鹏的新书《中国足球内幕》在国内足坛掀起了不小的波澜,而作为书中当事人之一的陈亦明接受新浪专访时,针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观点,驳斥了该书中许多不实之处。

  陈亦明坦言对李承鹏在书中对他的不实报道感到十分气愤,“最近我和李承鹏的嘴仗越打越热闹。事情的起因是我在14日的时候看到网上转载了一些报道,这些新闻的内容不很确实,看到之后我很气愤。我淡出江湖已经接近十年了,就不想过多的抛头露面,因为李承鹏又让我出了一次名,我是非常不愿意的但是没办法只能奉陪。”

  随后,陈亦明指出其中的一大不实报道,“李承鹏对我诬告最大的一点就是说我开盘坐庄,这是一个问题的关键,关于这个问题我就说,假如李承鹏有证据,可以拿到有关部门举证我,而不需要在这个书上随便诬告一个曾经认识的人。”

  “再有,在这个书里面也说了一些我过去的同事和朋友,都是受到了他不实的诽谤。我相信我的这些过去的同事和朋友也会对此感到十分的气愤。我相信是适当的时候他们也会跟我一样站出来,对李承鹏进行反击。”

  对于李承鹏说掌握了他赌球的证据,陈亦明坦言如果李承鹏能向有关部分举证,他愿意奖励他一千万:“对于这本书,我的看法是这样的,过去有很多假纸、假烟、三鹿奶粉这些伪劣的东西。现在又多了一样东西就是假书。在这里我也呼吁我们的消费者和读者抵制他们这本书,他们出书的目的无非就想挣钱。假如你想挣钱,我想跟你说一个办法,你去有关部门举证我,告我是开盘坐庄,我奖励你一千万,比你卖书挣得钱还多。”

  “对于这种言论,最近炒得比较热。我站出来说完这个问题以后,我不会再跟他斤斤计较,再去炒作。这样做反而让他们这本书更出名了,所以在这个问题上我表明我的态度。”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