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伯明翰获中国企业亿元赞助 杨家诚瞄准佳一郑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9日08:57
杨家诚(资料图片)

  在拷贝NBA火箭模式、网罗中国品牌赞助的道路上,英超伯明翰队的中国香港老板杨家诚顺利地迈出第一步。昨日,杨家诚与中国品牌特步在合肥签约,后者在5个赛季里,提供给伯明翰的赞助费用折合人民币1亿元。

  杨家诚去年10月入主伯明翰,成为第一个英超华人老板,而特步则以伯明翰为平台,成为中国第一家英超球衣供应商。据悉,特步将从2010年8月至2015年5月的5个赛季里,向伯明翰提供9000万元的赞助费,另外提供价值1000万元的运动服装。两家签约公布后,昨日恒生股指显示,伯明翰环球涨11.11%,特步国际跌3.52%。

  目前伯明翰队在已经进行的21轮联赛中,9胜6平6负,积33分,排名第8,仅落后排名第7的利物浦队1分。杨家诚的下一个工作目标是寻找伯明翰队的“姚明”,利用中国球员进一步扩大在中国球迷中的影响力。

  有记者问,伯明翰具体会引进哪一位中国球员?杨家诚特意让参加此次签约发布会的范志毅来回答。范志毅说:“中国球员参加英超的最大问题是难以申请到劳工证,而如果引进郑智和邵佳一,就解决了劳工证问题。”范志毅说到此处时,杨家诚急忙插话:“我有邵佳一和郑智的手机号码。”此二人已经成为伯明翰今夏引进中国球员的上上之选。(特派艾国永)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