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陈亦明大骂李承鹏是人渣 将反击其言论一战到底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战荣
2010年01月19日09:04
  快嘴陈亦明单挑名嘴李承鹏?注意这不是娱乐事件,因为在中国足球伤痕累累的当下,没有人会被真正娱乐。说起来,李承鹏和陈亦明这场江湖恩仇录的情节并不复杂:名嘴李承鹏在他的新书《中国足球内幕》中揭露,快嘴陈亦明当年不仅参赌,而且还是庄家。对此快嘴陈亦明相当愤怒,于是他便通过媒体宣称,要找李承鹏单挑,而且追加100万元,不,现在是1000万元的赌注。

  陈亦明提议的PK方式

  法庭答辩


  就陈亦明是否庄家?大家法庭答辩

  1、平手盘两边10水?赔偿金额100万元(现在是1000万)人民币?若我被判定是庄家?损失要大得多?包括法律的制裁。

  2、双方先把赔偿金打进法庭指定账户。

  3、从双方签订合约之日起一个月内开庭审理。

  4、判决之后,胜方当场取走所有赔偿金。

  拳击挑战

  在作者中推选一人来? 和我进行一场无级别拳击赛?我比你们年龄大多了,不戴手套,类似泰拳那种。

  1、所有门票收入、广告赞助、电视转播分成全归胜方?穴相信将创中国电视收视新高。

  2、你们为该书所投保的1人×100万(现在是1000万)归胜方?穴因此人很可能再也站不起来。

  他是人渣

  陈亦明,中国足坛著名的快嘴,他的成名作大概是12年前的那一句:一切尽在不言中。当年身为重庆红岩队主教练的陈亦明,带领红岩队与云南红塔队的那场比赛被足协定义为“消极比赛”,于是他便被吊销了执教资格。对此,陈亦明当然是相当不满,于是他赶到北京准备通过中央电视台以抖搂更多黑幕的方式为自己“平反”,但是当他赶到北京后,很快便被足协“招安”,后来在电视屏幕上他只留下了一句让中国球迷左思右想了12年的“一切尽在不言中”。

  此次他被李承鹏作为扫赌的反面典型写进书本之后,陈亦明相当不满,除过要找李承鹏单挑之外,他甚至还大声叫骂:李承鹏就是人渣!

  面对李承鹏的揭露,陈亦明说:“那都是已经过去的事了。我去澳门玩,赌两把,又不是拿公家的钱……我承认自己的确曾走过一段弯路,但早已金盆洗手了。”

  不过,陈亦明同时还披露:“我和他们(李承鹏、刘晓新、吴策力)过去都是朋友,十年前我在成都五牛时,他曾在《成都商报》工作,我们经常来往,一起喝过酒。有一次喝多了还硬是要开我那部捷达,结果撞上了石头,害得我花了一万多元的修理费呢。没想到如今他们竟会如此生安白造,诬告一个朋友!”对于他们的这种举动,陈亦明说自己有一种被出卖的感觉,“他们写书赚钱,我不管,但不能损人太离谱。再说了,我实在想不到这书的作者会如此翻脸不认人。这些针对我的文字不仅仅是捕风捉影,而是胡说八道、一派胡言。我知道这些年来,这个写书的作者之一一直靠骂人而出名,他其实就是一个人渣。你就这么写,让他来告我!”此外,陈亦明还拿出了一战到底的决心,“接下来,我和别人将合作推出一个3G视频节目,我可以利用这个节目再次进行反击。”

  他是流氓

  李承鹏,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尽管这么些年来,中国足球没有培养出几个球星,但这并不妨碍他依靠中国足球成为著名记者。对于中国足球的种种现象,李承鹏一贯的态度就是进行无情的笔墨讽刺和讨伐。此次足坛刮起反赌风暴之后,李承鹏便和以前的几个同事写了一本《中国足球内幕》。在这本被他本人视为中国足球反赌地图的书中,他揭露了更多鲜为人知的内幕,其中就包括陈亦明参赌,当庄家。

  现在面对陈亦明的“反击”李承鹏说:“他就是流氓,应该进精神病院。”此前,有媒体报道说,在陈亦明发表单挑宣言之后,李承鹏给自己找了两个保镖。对此李承鹏说:“这个报道不是真的,我没有请任何保镖,现在是文明社会,我用不着。”至于陈亦明的挑战宣言,李承鹏则称:“我想他该进精神病医院了。他的那一套什么打拳呀,喝酒呀,这些东西都是以前香港片《古惑仔》用的过时手段,现在早就不用了。他这样说能起到什么作用呢?说明自己是个流氓?一个50多岁的人了,动不动还让我半斤,你让我十斤又怎样呢?这只能说明离开足球圈十年的他意识还停留在上世纪90年代的"古惑仔"时代。”

  不过,李承鹏强调:“我自己书中讲的绝对是事实,非常欢迎他去告我们,我不怕。而且我们现在对这个事表现得非常冷静,不会和一个流氓计较。我想现在他是离开太久了想炒作,我不会中计的。”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