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德乙邵佳一延续上半程状态 打进第八粒球难救主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1月19日09:04
  本报讯(记者杜鹏)  经过了短暂的冬歇期调整,德乙联赛终于在17日晚重新开赛,中国球员邵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在客场挑战奥格斯堡,虽然球队1押3不敌对手,但邵佳一延续了上半程良好的状态,在比赛中打入他本赛季的第八粒进球。

  在与奥格斯堡上半赛季的比赛中,科特布斯曾经坐镇主场3?押1战胜对手,本次客战主帅沃利茨并未掉以轻心,派出了球队的最强阵容。本场比赛,邵佳一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打破往常只进攻不防守的习惯,多次参与球队的防守。不过上半场科特布斯的表现并不好,奥格斯堡在主场两次洞穿了客队的大门。

  中场休息之后,沃利茨对科特布斯的战术进行了调整,球队的进攻也相对均衡起来,邵佳一对对方后防的冲击也非常明显。第74分钟,邵佳一禁区内接科维克的头球摆渡右脚劲射攻入一球,这是他12场德乙比赛的第8粒进球。虽然最终科特布斯遗憾的客场落败,但邵佳一的表现还是值得称赞。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