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瑞典评选09年最佳运动员 冬季两项选手荣膺大奖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19日08:18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1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吴平)冬季两项女选手海伦娜·荣松(Helena Jonsson)成为18日晚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的最佳运动员评选仪式上最耀眼的明星,她当选瑞典2009年最佳运动员,还荣获瑞典2009年最佳女运动员的称号。

    荣松不仅在去年世界锦标赛上为瑞典队摘取了金牌,而且还在上个赛季世界杯系列赛上赢得了总冠军称号。

    目前效力于西班牙巴塞罗那队的足球运动员伊布拉希莫维奇(Zlatan Ibrahimovic)上个赛季为意大利国际米兰队获得意甲联赛冠军立下汗马功劳而荣获瑞典2009年最佳男运动员的称号。

    瑞典2009年最佳表现奖授予了在去年世界锦标赛上夺得女子100米蝶泳金牌并两破这一项目世界纪录的游泳运动员萨拉·舍斯特伦(Sarah Sjostrom)。

    此外,瑞典体育学院主办的这次评选活动还评选出了瑞典2009年最佳教练、最佳新人、最佳残疾人运动员和最佳运动队等奖项。(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