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马来西亚羽球赛今揭幕 林丹退赛“晃点”李宗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9日09:07
  2010世界羽联马来西亚超级赛将于今天揭开正赛的序幕,经过短暂的冬训调整之后,中国军团此次虽然派出了最强阵容,但原本报名参赛的中国男单头牌林丹却在赛前因伤退出,这也使得他与李宗伟的“林李大战”再次泡汤。

  去年全年,尽管李宗伟始终占据着世界第一的交椅,但在与林丹的交锋中仅赢过一场,而在大赛中林丹当仁不让地拿走了所有的荣誉。在进入新年之后,李宗伟便放言:今年一定要拿大赛冠军,言外之意是要扭转与林丹对决的下风局面。因此,两人新年首战结局如何也成了关注的焦点。在上周日结束的韩国超级赛上,韬光养晦的林丹留在国内继续“磨刀”,于是李宗伟顺利地拿下了该站比赛的冠军。

  而在本次大马超级赛上,林丹本已报名参赛,并被列为二号种子,但不想在开赛之际,林丹却没有随队出征,再一次“晃点”李宗伟。据了解,林丹退赛是因伤病尚未恢复,不过真正的原因恐怕是林丹久战成疲,尚未调整到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