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妻子点评虎女郎:雷切尔最漂亮 服务员最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9日08:59
  著名的八卦媒体《世界新闻报》昨天报道了一条有趣的消息,老虎伍兹的妻子艾琳最近把伍兹的绯闻女郎逐个点评,她认为“小三”中雷切尔的最漂亮,最适合伍兹。爆料人称,艾琳之所以能平静地浏览小三们的照片并逐个点评,说明她已经下定决心跟伍兹离婚。

  自称艾琳好友的人士爆料说,艾琳最近上过网,浏览了老虎小三们的照片。“边看照片,艾琳边发表自己的看法。她认为雷切尔是其中最漂亮的,也最适合老虎。另外,她认为杰米·蒋格斯和杰米·格拉布斯也很漂亮,不过太年轻了。看到相貌平平的女服务员明迪·劳顿的图片后,艾琳很吃惊。她想不通为什么伍兹会看上这样的女人,后来艾琳开玩笑:"也许她身材还不错吧"。”该爆料人说。这两天,艾琳已经将东西陆陆续续从过去的豪宅中搬出。她现在完全不在乎伍兹的绯闻进展。艾琳看上去像是铁了心要离开伍兹,但拈花惹草的伍兹却还是不想离婚。伍兹正在密西西比接受性瘾治疗,还希望艾琳带着孩子去探视他。但艾琳只跟他保持电话联系,不愿意见面。

  伍兹的团队希望用钱来安抚艾琳,现在已经做出一份协议草案———让艾琳在公开场合下仍旧与老虎保持夫妻名分,而实际生活中,他们各过各的。如果艾琳接受,她将获得老虎很大一笔财产,另外还可以分享他未来的收益。不过艾琳的朋友说艾琳对这份协议草案不感兴趣,仍旧坚持要与伍兹分手,并希望分到老虎6亿美元资产的一半。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