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邓卓翔与荣昊“私定终身” 表示不愿回湖北绿茵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19日09:3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在外闯荡一年后,今天,邓卓翔、荣昊将回到武汉,不过因为转会上的分歧,他们与湖北绿茵队之间的距离,并没有随着他们的归来而变得更加接近。

  邓卓翔:希望继续在外闯荡

  去年的这个时候,前汉军旧将邓卓翔、荣昊仍在为饭碗而发愁。如今作为当红国脚的他们,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人物。目前,邓卓翔、荣昊已经与山东鲁能和浙江绿城“私定”了终身。

  日前,武汉俱乐部已将两人的所属权划归给了绿茵俱乐部。对于绿茵俱乐部的召唤,两人均表示暂时不愿意回归,“不是我们不愿意为家乡效力,而是想在更高的平台上继续锻炼自己,”邓卓翔告诉记者,自己好不容易在国足占据了一席之地,如果今年到中甲踢球,势必会影响自己的发展。与他有着同样想法的还有荣昊,尽管浙江绿城也是中甲队伍,但资金雄厚的他们,四处挖人,重返冲超指日可待。

  湖北绿茵:不想出现第二个蒿俊闵

  蒿俊闵是湖北足球一个永久的“痛”,身为武汉伢的他却披挂着天津泰达队的战袍,并成为国脚。而现在,关于邓卓翔、荣昊的去留,也让绿茵俱乐部显得十分谨慎,“我们不想出现第二个蒿俊闵!”

  虽然还没有与邓卓翔、荣昊展开接触,也没有俱乐部与绿茵就两人的转会进行谈判,但通过媒体,绿茵俱乐部已经知道了两人的想法,“如果他们执意要走,我们的原则是只租不卖。”绿茵俱乐部的一位高层人士表示。

  实际上,依绿茵现有的投入和目标,是难以留住这两位新科国脚的,考虑到明年将推行自由转会,绿茵方面希望两人先与绿茵签一个较长期限的合同,再考虑外租。

  这一做法看上去很“美”,但在实际操作中却存在困难,因为山东鲁能和浙江绿城更愿意一次性买断。

  那么,一旦出现僵局怎么办呢?“我们不希望出现这样的局面。”湖北绿茵俱乐部一位高层人士表示。据悉,今天,双方将就此事进行商谈。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