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前绿城球员涉赌被带走 曾打假球并收受巨额财物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1月19日09:35

  正当人们以为“扫赌风暴”渐渐平息的时候,从杭州却传来最新的消息,由于涉赌,浙江绿城俱乐部部分球员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而且其中一人还是在武汉被警方控制的。

  在武汉被带走的球员名叫沈刘曦,该人于08年已经退役。退役后,沈刘曦进入武汉市公安局培训学院工作。另一位同样退役后进入公安系统工作的球员证实:“前两天听说了沈刘曦的事,的确是被带走协助调查了。知道他退役后关系挂在公安局,但好像一直没有上班。”

  沈刘曦在13岁左右去了八一队,当时一起练球的还有姜坤等人。八一队解散后沈刘曦又去了绿城。在绿城队效力期间沈刘曦表现较为出色,有一脚远射的功夫,深受杭州球迷喜爱,杭州球迷送给他“铁腿”的绰号。08赛季,绿城队大换血,沈刘曦被挂牌后选择了退役。

  据了解,沈刘曦涉嫌在2006赛季在绿城队效力时与其他队员收受对方巨额财物后并打假球,其中个别球员还有赌球行为。而沈刘曦本人涉案到底有多深,目前还没有从警方得到任何的讯息。

责任编辑:邓鑫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