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莫吉密谋2011东山再起 尤文昔日三巨头有望重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1月19日09:46

    搜狐体育讯 2006年电话门事件发生后,时任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莫吉被禁止从事与足球有关的任何活动,时间是5年。如今,禁令已经过去了3年半的时间,也就是说,等到2011年夏天的时候,莫吉就将解禁复出。此前,有消息称莫吉正在打算永久性退出足坛,但是昨日接受采访时,莫吉否认了自己将会退休的说法,他甚至表示,自己将会在2011年夏天重回尤文图斯。

  自从尤文图斯俱乐部少了莫吉之后,意甲就成了国际米兰的天下,尤其是这个赛季,由于斑马军团最近一段时间的糟糕战绩,他们已经退出了冠军争夺。《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均表示,这个赛季的冠军将属于米兰城,到底是国际米兰卫冕还是AC米兰夺冠,这是意甲目前唯一的悬念。许多尤文图斯球迷都在感叹,如果莫吉还在的话,尤文图斯绝不会落到这般田地。也许是听到了尤文图斯球迷的呼声,正在坐“球监”的莫吉开始酝酿卷土重来。

  “我的处罚将会在2011年夏天到期,那时候,我将会重新回到足球圈里。”在接受采访时,莫吉给意大利足坛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我知道,这个消息肯定会让很多人烦躁,甚至可能让他们恐惧。”至于到时候他会在哪个地方重新开始,莫吉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但是,如果尤文图斯的管理层到时候有所改变,莫吉还是很愿意回到斑马军团,“我不会模仿贝特加,我绝不愿意与这群管理层的人打交道,因为他们曾羞辱过我们。”

  虽然现在莫吉与尤文图斯无关,但看到老东家处境艰难,莫吉还是给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现在费拉拉必须离开,因为他已经无法控制球队的更衣室了。”莫吉说。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莫吉还曾公开支持费拉拉,认为球队现在的糟糕战绩,与费拉拉没有太大的关系。“如果尤文图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输给罗马,对费拉拉的批评将会更加猛烈。”莫吉继续说道,“与切沃的比赛,我只看到迭戈和梅洛在战斗,但他们两人对付不了切沃整支球队。”如果费拉拉下课,谁来取代他呢?莫吉回答说:“我也不知道谁会取代费拉拉。”

  随后,莫吉习惯性地抨击了尤文图斯现有的管理层,“费拉拉是塞科的替死鬼,他决定不了任何事情。而罪魁祸首就是布兰科,他的领导班子太无能了。在过去三年时间里,他们已经花了2.5亿欧元,你再看看我们12年里所做的。”

  最后,莫吉谈到了这个赛季的意甲。在莫吉看来,尽管少了伊布,但是国际米兰仍是意甲最强的球队。“尤文图斯王朝在2006年已经覆灭了,现在统治意甲的力量来自米兰。未来几年,来自米兰的球队仍将主宰意大利足球,尤其是国际米兰。”莫吉如是说,“这个赛季,国际米兰缺少了伊布,但是他们的进球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在一个平庸的联赛里,他们仍然要比其他球队都强大。”(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