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陕西战申花检验冬训效果 孙继海技高一筹得赞扬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19日09:57

  今天下午,申花队和陕西队将在康桥基地进行一场热身赛。此前,两队各自都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其中,申花队的两个对手都是中甲球队,而陕西队的练兵对象则是大学生球队东华大学队。

  陕西队之所以选择在上海集训,就是考虑到留在上海集训的球队不少,可以通过教学比赛初步演练新的阵容和战术。在1月14日和16日,陕西队和大学生联赛老牌劲旅东华大学队先后进行了两场热身赛,结果,在和年轻的大学生球员的较量中,陕西队都取得了大胜。

  在14日的首场比赛中,双方只安排了总长度为70分钟的比赛,朱广沪的想法就是在这场比赛中把所有队员都轮番换上场,他要的是过程,而非最后的结果。为此,朱广沪在上下半场各派出一套阵容,上半场以老将为主,下半场则派出了青年军,使用的阵型都是352。

  刚到队不久的孙继海就被安排在第一套阵容中,与郑伟搭档,在后腰位置上表现得游刃有余。结果,由主力组成的第一套阵容在上半场就打进5个球,其中,老将李毅梅开二度。最终,陕西队以7比0获得了大胜。

  两天后与东华大学队的再一次交手,朱广沪依然派出两套阵容,结果,徐擎、陈子介等众多年轻队员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更出彩,陕西队以7比2再次获胜。

  由于对手实力有限,陕西队取得的这两场胜利并不足以说明太大问题。不过,老将孙继海在这两场比赛中体现出来的技战术能力,也得到了陕西队队友们的赞叹,不少人都承认孙继海确实“技高一筹”。

  今天,陕西队将迎来最有实战意义的一场比赛,与老对手申花的较量,可以算是比较有价值的一场教学赛。孙继海以及队中众多年轻小将是否能像之前两场比赛那样发威,有待这场比赛来检验。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