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全明星选麦迪球迷没错 火箭2011年钓大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1月19日10:00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篮筐世界消息,昨天凯尔特人球星雷-阿伦炮轰全明星投票制度,认为麦迪、艾弗森等球员不应该参加全明星赛,今天火箭专家比尔-英格纳姆在线与球迷进行了互动,他表示球迷选麦迪没有错,此外他还表示火箭会在2011年夏天有较大的薪金空间去追逐大牌球星,以下是具体内容。

  问:罗伊有机会参加全明星吗,因为麦迪的表现确实很差劲。

  答:麦迪说过他不会打全明星赛,但是到底他会不会去只有等待全明星开始后才知道。麦迪和艾弗森票数高是事实,球迷为什么不能选他们。教练们会选罗伊,因为他是西部仅次于科比的第二后卫。

  问:火箭会不会留住麦迪,在今年夏天有很多大牌自由球员,比如詹姆斯、韦德、波什,休斯顿会不会用麦迪到期合同释放的空间去追他们。

  答:请记住即使麦迪合同到期释放出一定的薪金空间,但火箭要到2011年才有较大的薪金空间,所以火箭的注意力在2011年,而不是今年夏天。如果麦迪能换来合适的明星,他们会去做,但也不是那种特别迫切的。

  问:如果勒布朗-詹姆斯选择离开克利夫兰,火箭为什么不去争取他?

  答:要得到詹姆斯火箭只能先签后换,但是火箭在今夏确实没有那么大的薪金空间,而且勒布朗也不会离开克利夫兰。

  问:火箭在下赛季怎么做才能留住兰德里?

  答:花大价钱,但是在2011年火箭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火箭会留住他,他本赛季的进步非常大,即使他在此前与热火的比赛中表现不佳,但他是联盟最优秀的第六人。

  问:用阿里扎和多西去换雷霆的詹姆斯-哈登和BJ穆伦斯,你觉得如何?

  答:太不靠谱了,雷霆现在很重视哈登,火箭也很爱阿里扎。

  问:那用阿里扎和斯科拉去换热火的比斯利呢?

  答:用斯科拉去换比斯利火箭都不愿意,更别说再加上一个阿里扎了。火箭现在的阵容很完整,就算是交易他们也永远不会考虑比斯利。

  问:火箭有可能用麦迪去换小奥尼尔吗?

  答:不可能,小奥尼尔现在的状态不错,但是他并不一定适合火箭,他的到来会破坏火箭的和谐。

  问:伊戈达拉、凯文-马丁、卡隆-巴特勒,哪个更适合火箭。

  答:坦白的讲,我选凯文-马丁,当他健康的时候,他是一个很有效率的得分手,但是他现在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伊戈达拉不是马丁那样的射手,他很有侵略性也适合火箭。但是如果两个人都健康,我肯定选马丁。(搜狐体育 风飞沙)

  • ·流言:麦迪争夺战四队处领先 奇才悍将最适合辅佐姚明
  •     麦迪或继续为火箭效力 姚明将奔赴美国复查伤势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01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