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埃辛因伤错过加纳关键比赛 本周返回英超切尔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9日10:04
  新华网罗安达1月18日电 加纳队的非洲国家杯征程目前蒙上了一层阴影,他们的核心球员埃辛因在16日的训练中右膝受伤,将缺阵19日球队与布基纳法索队的B组关键比赛,埃辛所效力的英超切尔西俱乐部也表示,埃辛将于本周内返回伦敦。

  加纳队的新闻发言人兰迪·阿比18日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已经得到了(埃辛)检查的结果,很遗憾的是教练已经确认了埃辛将不能参加19日的比赛。”

  由于同组的多哥队在遭遇枪击事件后退出了本届赛事,所以B组只剩下三支球队。目前科特迪瓦队已经提前从B组出线,加纳队将和布基纳法索队竞争另一出线席位。布基纳法索队目前以1分优势领先于加纳队。首场告负的四度非洲国家杯冠军加纳队需要战胜对手才能避免在小组赛阶段即遭淘汰。

  目前埃辛的伤势到底有多严重还不清楚,如果加纳队顺利晋级了八强,这位球星能否及时伤愈复出为国家队在接下来比赛中效力也难以预测。据英国媒体透露,切尔西中场伤到了右膝韧带,半月板也受到了损伤,很可能将休息一个月之久。目前埃辛需要依靠拐杖行走。

  切尔西队也发表声明说:“我们清楚埃辛的伤势,并且已经与加纳国家队进行了充分沟通。埃辛本周回到切尔西后我们将进一步检查他的伤势。”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