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纳什堪称史上独一无二MVP 如果扣篮朋友就裸奔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19日10:16

  他如果扣篮

  朋友就裸奔

  他的身体状况完全有能力完成灌篮,但他在比赛里的扣篮次数就和WNBA菲尼克斯水银队的姑娘们一样。

  几周之前,当纳什在达拉斯全明星赛出任首发的前景初露端倪——就在他待了六年、得到两座MVP奖项的城市,这对他而言无疑具有非同凡响的意义,然而他首先做的是给自己的朋友们发去一封电子邮件,祈求得到帮助。

  “斯蒂夫让我们知道,他正致力于将一支并不被人看好的球队捏合到一块儿。”珍妮·米勒,纳什的发小同时也是斯蒂夫·纳什基金会的执行总裁说道,“于是我在回复框只写了一句,‘科比在斯蒂夫头顶灌篮。’后来我又加了一句,‘里基·戴维斯在斯蒂夫头顶灌篮’。你能写许多类似的。”

  于是纳什接受了朋友们的建议——正是这同一群朋友,在他效力于小牛时期力劝他放弃了天鹅绒裤子的念头,尽管如此他还是宁愿去当《周末夜现场》的嘉宾甚于在全明星之夜当首发。

  纳什的报名身高是6英尺3英寸(实际上可能还要矮1英寸),不过以他的身体状况完全有能力完成灌篮(近几年他的食谱里已经去除了一切精炼糖分,称其为“彻底的垃圾”),但他在比赛里的扣篮次数就和WNBA菲尼克斯水银队的姑娘们一样。

  “斯蒂夫和艾尔·惠特利,小牛队的装备经理打过一个赌,如果他在比赛里扣篮了,艾尔就得裸奔。”米勒爆料道,“所以我猜他还从未扣过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