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足坛明星支援海地慈善赛 卡卡齐达内将联袂亮相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19日09:55

     新华社里斯本1月18日体育专电 巴西籍中场大将卡卡和已经退役的球星齐达内计划于1月25日抵达里斯本参加为海地地震灾区筹款而进行的表演赛。

    这场为灾区筹款的比赛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联合举办,比赛地点是光明球场。

    本菲卡俱乐部在18日宣布,一支由皇马巨星卡卡和前尤文图斯中场内德维德以及西班牙籍球员费尔南多·耶罗组成的球队将对阵本菲卡全明星队。本菲卡全明星队的阵容由本菲卡队现任和前任球员组成,其中包括前葡萄牙国脚鲁伊科斯塔。意大利籍裁判科里纳将执法本场比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