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陈亦明揭黑:足协官员靠体测捞钱 国家队打假球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1月19日10:17

  他们之间啥关系:李承鹏PK陈亦明,火了这位在足球圈消失了近十年的昔日名帅。“从顶级教练到职业赌徒”,陈亦明断然否认。跟李承鹏打嘴仗的同时,陈亦明还揭起了足协的伤疤。

  “别惹我,我知道的太多了。”在喊出这句豪言壮语后,陈亦明日前在某专业报上大爆猛料:国足假打!

  这位前四川全兴队主教练明确指出,2004年11月17日那场世界杯预选赛绝对是一场假球:“中国足协一直喊着打假,其实最应该打的就是他们,就是国家队。2004年,国家队7比0赢香港,就是一场假球!中国队什么时候能赢香港7个?既想做婊子又想立牌坊,想把比分做得好看一点,没照10个以上打。科威特和马来西亚也是一场假球,但他们打得专业,打假球我们都不如人家。”

  不仅如此,陈亦明还公开揭露足协的种种“不法之事”,“足协官员落马并不稀奇,每年的冬训,为什么有体测,只不过是一些人捞钱的借口。当年我带队,一到体能测试就担心有困难户过不了,但俱乐部告诉我,肯定都能过。办法很简单,送钱就好了。那时候除了上岗证之外,还有赛季中期临时抽查体能,看上去很正式,还专门带了摄像机拍,但只要交了钱,就是开始的时候拍一下,冲线的时候再象征性拍一下。”

  ■相关新闻1

  青岛教练否认

  被黑帮用枪指头

  李承鹏新书出版后,争议一波接一波,继陈亦明后,书中另一人物、青岛教练汤乐普也跳出来否认,不存在“深夜被人用枪指头”。自从汤乐普在2004年主动辞去当时的贝莱特队主教练一职后,就一直赋闲在家,汤说:“我根本不认识这本书的三个作者,他们怎么知道这些事?说我深夜被人用枪指着头,俺家晚上难道不锁门?”汤乐普说,自己现在生活得很好,不想因为这件事打破平静的生活。

  ■相关新闻2

  绿城多名球员受贿打假球?

  日前有媒体报道,在这场扫赌风暴中,浙江绿城俱乐部部分球员涉案,并有部分人已经确认收受对方巨额财物后打假球,个别人还有赌球行为,可能与已经涉案的广州医药和青岛海利丰有关。2001年绿城俱乐部曾是足坛“甲B五鼠”案的主角之一,由此,很多人猜测,绿城俱乐部部分人员这次涉案很可能与当年的事件有关。不过,记者反复核实得知,此番扫赌风暴最新进展,与绿城俱乐部官员并无关系。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