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开始担心被交易 直言适应不了现在的火箭队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1月19日10:29

  本报讯 对火箭来说,缺少了两位核心的新赛季成绩可圈可点。不过,已确定要走人的麦蒂目前尚没有着落,而姚明也开始为自己在火箭队的未来担心。日前,回到国内的“姚老板”表示,如今火箭的变化太大了,如果自己不抓紧时间适应球队,很可能会被火箭交易掉。

  按照恢复计划,姚明有望在下赛季的季前赛复出,而且在今年夏天他与火箭的合同也到期了。对此,姚明已开始担心自己的前途了。“说实话,我回去之后,打不了这样的火箭。所以,不是改变他们,就是改变我,估计改变我的可能性比较大。”姚明说,“如果我不改变的话,如果到时候他们因此而要换掉我,我也没办法。但是,我一定会很努力的对自己做出改变、调整,这点是毋庸置疑的。”(孟武斌)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