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范志毅称从未听说赵鹏 伯明翰恐难招入中国球员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1月19日10:29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自从华人老板杨家诚正式收购伯明翰以来,这支原本在中国球迷中号召力并不大的英超球队,也开始了中国市场的开拓。昨天,中国时尚运动品牌特步正式宣布,跟俱乐部签署了长达5年的深度合作协议。而杨家诚和球队的大中华区顾问范志毅,昨天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率地表示:“很想招收中国球员,但目前的形势和中国球员目前的水平,这么做很难。”

  伯明翰在主场击败诺丁汉森林之后,已经创造了14场不败的战绩,让它们本赛季交出的卷子异常漂亮。在跟特步合作之后,也是世界足球顶级联赛英超的球队第一次穿上中国品牌的球衣。然而,杨家诚也表示,由于伯明翰在国内的转播不多,它的中国球迷还没到理想的数目,“所以我们接下来会有更多的动作,拓展内地市场,比如开办足校、招收中国球员等。”

  然而,一向敢说的范大将军昨天表示,以目前中国球员的水平,要做到这一点很难。“现在国家队5号叫什么?赵鹏?我不认识,真不认识!”他对自己不认识穿自己曾经穿的球衣号码的球员,并没有觉得不妥,笑着说:“中国现在的球员水平都太低,除非能踢得像我这样,才有可能去英超。加上非欧盟球员必须在其国家队踢到超过75%的比赛,才有可能获得劳工证,所以更加难上加难,我们也想直接引入郑智和邵佳一,但他们都有合同在身,像邵佳一的合同要到明年,即使能加盟也得等到明年5月——很难!”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