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火箭没钱追皇帝闪电侠 明年将全力留神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10年01月19日10: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美国《篮筐世界》专家比尔-英格拉姆今天与球迷进行在线互动时表示,火箭2010年没钱追求詹姆斯,对于休斯顿来说2011年才是关键的一年,到时候球队将全力续约卡尔-兰德里。

  问:如果火箭不交易麦迪让其合同自动到期,那么火箭是不是有机会在夏天去追求詹姆斯、乔-约翰逊和韦德等巨星?他们会使用麦迪留下的巨额薪资空间吗?

  答:记住这一点,即使麦迪合同到期拥有巨额薪资空间,不到2011年火箭是不会有任何决定性意义的签约, 他们的建队计划着眼于2011年,而非2010年。一旦火箭能从麦迪的交易中得到一名球星,那么交易马上完成,但现在还看不到任何可能。

  问:如果詹姆斯选择离开骑士,请你告诉我为什么火箭不能得到他?如果火箭招入他,那么这支球队将会很有希望的,我也认为火箭完全有足够的钱来签下詹姆斯。

  答:这必须得牵扯到先签后换,因为火箭没有钱签下2010年的任何一位大牌自由球员,而且詹姆斯也不会离开克利夫兰。

  问:下个赛季结束后火箭会留下兰德里吗?

  答:火箭具有优先签下兰德里的权利,而且到时候他们会拥有足够的薪资空间,这样火箭将有非常大可能留下兰德里。这个赛季他的表现实在是精彩,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尽管最近有点低迷,但他还是最佳第六人的有力争夺者。

  问:阿里扎和多西换雷霆的詹姆斯-哈登和穆伦斯,你觉得这交易可行吗?是不是还要搭上个选秀权。

  答:我不认为这有发生的可能,雷霆喜爱哈登而火箭也钟爱阿里扎。

  问:我非常喜欢布鲁克-洛佩兹,如果用洛佩兹交换阿里扎、斯科拉、多西和巴丁格是不是会重振网队的雄风。网队获得了足够的强援,而火箭非常喜欢洛佩兹。

  答:这永远不会发生,洛佩兹怎么可能交易到这么多球员,但洛佩兹的确天赋过人。

  问:火箭会用阿里扎和斯科拉交换热火的比斯利吗?

  答:我不会用斯科拉交换比斯利,更不用提用阿里扎和斯科拉换比斯利,休斯顿非常注意球员的作风问题,认为这将影响到球员场上的发挥,而众所周知比斯利永远达不到火箭的要求。

  问:火箭有可能用麦迪换热火的小奥尼尔吗?

  答:很难看到这桩交易达成,小奥尼尔在热火打得还不错,但火箭不能接受交易一名经常缺阵的球员。

  一名自称布兰登-罗伊的球迷问:我是否有机会打上全明星,因为麦迪因为某些原因而占据首发?

  答:麦迪说过即使入选也不会上场,但这还有待观察,即使麦迪和艾弗森凭借球迷的选票进入全明星,我也认为各队主帅会挑选罗伊加入全明星,因为在我眼里他在西部后卫中仅次于科比。(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