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模仿科比路线要重塑形象 伍兹欲用金钱搞定太太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19日10:3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根据英国《世界新闻》的报道,老虎伍兹阵营希望用钱打动艾琳,保住这段濒临破裂的婚姻,以免老虎的形象完全崩溃。他们甚至希望复制NBA明星科比的成功案例,通过完美的婚姻来化解危机,最终恢复老虎伍兹的名誉和形象。

  一名消息灵通人士说:“老虎和他的顾问现在努力控制着混乱的局面。整个团队认为,如果老虎能在未来几个月坚持下来,那么人们便会忘掉这些丑闻。而在这个过程中,艾琳将扮演重要的角色。”“如果艾琳接受,她将获得老虎很大一笔财产,另外还可以分享他未来的收益。”老虎团队表示。

  据说这一大胆的方案是受到了洛杉矶湖人队明星科比的启发。2003年,科比被指控强奸了一名19岁的宾馆服务员。可是这位NBA明星最终重塑形象,精彩复出。 王红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