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曹阳将飞赴海南随队训练 其余罢训球员仍在沟通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1月19日10:34

  本报讯(记者范文博)昨天,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曹阳将在20日前往海南随队训练。与此同时,泰达俱乐部高层昨天与杨君、韩燕鸣、谭望嵩3人进行了面对面沟通。

  泰达俱乐部发表公告指出:“曹阳已就其违纪行为向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球队全体教练员及运动员、天津球迷、社会各界做出书面检查,承认错误。鉴于曹阳已认识到自己错误的积极态度,及球队备战需要,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决定:曹阳先于1月20日归队,前往海南随队集训。”曹阳将受到如何处罚,还没有确定,公告中表示:“关于其违纪行为的最终处理办法,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将在慎重研究后,向社会各界公布。”

  谭望嵩、杨君、韩燕鸣3名球员昨天中午来到俱乐部与俱乐部高层面谈,其沟通结果还要看未来几天情况的发展。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