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独揽四项大奖 金鸡湖高尔夫树立行业服务新标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9日10:38

    搜狐体育讯 1月8日,在《中国高尔夫》杂志举办的“2009中国高尔夫大赏”中, 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荣获“2009最佳商务球会”及“2009最佳会所服务球会”大奖。

  “最佳商务球会”是本届“中国高尔夫大赏”新增设奖项,旨在表彰在商务服务及营造地区商务环境上有杰出表现的球会。地处苏州工业园区核心位置的“金鸡湖高尔夫”,以高端的定位,优质的服务,为园区乃至整个华东地区提供了一个优良的商务社交平台,成为该奖项的首个得主可谓实至名归。同时,“金鸡湖高尔夫”亦连续三年获选为“最佳会所服务球会”。俱乐部在服务上的孜孜追求得到了其会员及球友极大的肯定。

  一流的服务离不开一流的管理和团队。在与本届“中国高尔夫大赏”同期举行的“中国高尔夫管理之星”及“中国高尔夫管理新锐”评选中,俱乐部总经理顾明先生因多年来在“金鸡湖高尔夫”的出色工作及成为首位IMG聘用的华人球会总经理等一系列成绩,成功当选为“2009中国高尔夫管理之星”;而俱乐部营运副总监秦郁女士被授予“中国高尔夫管理新锐”奖项。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