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聚焦

姚明:不适合现在的火箭战术 不改变可能被换掉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1月19日10:39

  “我回去之后,打不了现在的火箭。”日前,姚明坦言如今的火箭战术已不适合他。姚明司职的内线打法变化尤其巨大,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本赛季匹克战将兰德里已成球队内线的顶梁柱,有望竞争赛季最佳第六人和最快进步奖,相对而言,他的移动性更适应现在的打法。

  “如果我不改变的话,如果到时候他们因此而要换掉我,我也没办法。但是,我一定会很努力做出改变、调整,这点是毋庸置疑的。”姚明表示,要改变,不容易,却不得不做。至于本赛季末合同到期的问题,姚明并没有明确的答案,“这个,就再说吧……到时候就知道了。”■李戈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