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奥尼尔绯闻专题 > 奥尼尔绯闻动态

鲨鱼情妇与掘金悍将有染 一万美元女郎浮出水面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19日10:42

  职业情妇

  出轨与情人,你是否已听到厌倦?尤其是关于老虎伍兹和沙奎尔·奥尼尔?这些女人们的曝光率,已经超过了真正意义上的名流。

  最新登上情人名单的,是一位名叫瓦内莎·洛佩兹的奥兰多模特。她声称,自从去年9月和奥尼尔结束性关系后,就一直受到他的恐吓和骚扰。根据她的代理律师的说法:“洛佩兹小姐知道他已结婚,但是他却告诉她,他继续着婚姻关系是为了维护他的公众形象,和他的孩子们。”然而,奥尼尔在面对她可能怀孕的事情上,不小心暴露了真面目,这让洛佩兹彻底清醒过来。“(奥尼尔)得知此事后,他说的是,你应该去和孩子的爸爸说这件事。后来就演变成,这孩子绝不可能是他的。”

  根据《纽约每日新闻》的报道,在洛佩兹威胁如果不停止对她的折磨,就要去奥尼尔妻子那告发他时,奥尼尔要求他的助手“让那个婊子闭嘴”。

  然而,当警方资料显示洛佩兹并不是第一次与NBA球员有染,剧情就开始变得扭曲。最富戏剧性的是,根据美国名人八卦新闻网TMZ的说法,2007年在与肯杨·马丁发生一夜情后,洛佩兹就自作主张用他的信用卡在网上购进价值6500美元的衣服。于是,肯杨·马丁不得不报警。

  一边要挽回声誉,一边却盗用信用卡、召开新闻发布会,接下来会是什么?也许,男人们也该检点一些了。在长达17页的诉状中,人们知道洛佩兹14岁的时候就已经认识奥尼尔;当香妮不在家的时候,她就登堂入室;当然,和那些人们众所周知的故事一样,洛佩兹同样背着奥尼尔留下了他的音频邮件和短信。

  一万美元女郎

  相继浮出水面

  有知情者曝料,奥尼尔常向他的情人账户里一汇就是10000美元,并且眼睛眨都不眨。他和“她”,都已经对此习以为常。

  自打瓦内莎·洛佩兹对奥尼尔提起诉讼后,奥尼尔的艳史就大有追赶伍兹之势,他的情人们正相继浮出水面。

  “沙克一贯以来留给别人的印象就是他有很多女朋友。”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线人向媒体爆料,“这些事,他的太太事实上都知道,但是某种程度上,采取了睁只眼闭只眼的态度。”

  令人意外的是,在与情人们的交往中,“大鲨鱼”展现的是铁汉柔情的另一面。“在对待这些女孩子的事情上,他是位真正的绅士。他确实很照顾她们。经常直接向她们的银行帐户上汇款。他的女友中,不少都是演员或模特,赚钱并不容易。当你处于这样的境地,就算看在10000美元的份上,也驱使她们和沙克的交往持续了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