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南昌八一转会动态

叙利亚国脚加盟南昌八一 司职后腰曾与国足交锋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1月19日11:12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记者18日从南昌八一队获悉,这支即将踏上中超征程的新军迎来了球队第4名外援——来自亚洲国家叙利亚队的现役国脚、26岁的阿德勒·阿卜杜拉。目前,阿德勒·阿卜杜拉已经飞抵昆明,和在那里集训的南昌队会和,只要体检不出现大的意外,这名猛将将成为新赛季南昌队后腰。

  根据足协规定,每支中超球队允许有4名外援,包括1名亚洲外援和3名欧美非外援。此前,南昌队已经敲定了3名巴西外援。在观看了1月7日亚洲杯预选赛叙利亚队客场挑战中国队的比赛后,南昌队对阿德勒·阿卜杜拉产生了浓厚兴趣。专家表示:“那次叙利亚0比0逼平中国队,打后腰的阿德勒·阿卜杜拉非常关键,他不仅组织了叙利亚队的大部分攻势,在中场的防守也非常抢眼,完全冻结了中国队的前腰姜宁。”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