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其他

江西台球高手洪城挥杆竞技 前三名参加全国大赛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1月19日11:14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18日下午,2010年中国职业九球排名赛江西省赛区预选赛在南昌开杆,来自全省各地的五十余名台球高手,为争夺代表本省参加即将在深圳举办的中国职业九球排名赛名额展开捉对厮杀。

  自2007年以来,代表着国内台球界最高水平赛事之一的中国职业九球排名赛已陆续举办过多届,江西台球选手也多次亮相参加比赛。近两年来,随着江西九球运动的普及与推广不断深入,涌现出一批具备职业选手水平的台球好手。据悉,本次预选赛的前三名,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职业排名赛。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