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前辽足球员吕东因涉赌被判刑 > 吕东涉赌最新动态

王珀被拘捕吓倒周围人 吕东成为庄家牵扯唐尧东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1月19日12:17
  据搜狐体育 这次中国足坛反赌风暴,前辽足十连冠功臣吕东是最先被警方控制的人员。其实早在半年前,他就已经被警方抓到,原因是一伙大连赌球的人在被抓获之后供认出吕东是坐庄的。目前,吕东被关押在营口看守所。

  被称为“老八”的吕东被看押在营口看守所,作为庄家,他能有什么突破值得关注。而王珀11月10日被正式拘捕,吓倒了一片曾经聚集在他周围的人。这名据说一次可以分10组下注赌球的大鳄,究竟能让多少人从此成为阶下囚,值得期待。

  要不是辽宁警方端掉一个赌博团伙,他们交代出吕东是庄家,很少有人会想起这名曾经的辽宁十连冠球员。一切就那样发生了,“老八”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称号。此前,有人已经谈到张玉宁是“老七”,刘建生是“老六”,前者和曲乐恒车祸紧紧联系在一起,后者因为吸毒淡出足坛。而张玉宁和曲乐恒当年发生车祸前所去的酒吧,正是吕东所开。

  吕东排名之前的那些兄弟们,究竟是什么人?很复杂。其中排在前三的一位还是现役教练,这名教练所在的中超球队,今年还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这样的描述让人不能不怀疑河南主帅唐尧东)。这些人之间非常讲义气,相互之间很是照应。刘建生出事的时候,就有“兄弟”帮他办过事情。因此,吕东的事情能否牵扯到他的兄弟,是最为引人关注的。因为这些兄弟中,不少在当今足坛还是比较有影响力的。

  裁军推迟到2010年

  据搜狐体育?“反赌风暴”是中国足坛现在的头等大事,但这主要由公安机关操作,足球界只是配合。总局和足协高层仍然不忘“中超裁军”一事,事实上“反赌”牵扯出部分俱乐部的管理无序,这也成为裁军的重要理由。最新的消息是,如果俱乐部仍然存在恶意欠薪现象,将不予注册,这也就是变相的裁军。

  总局和足协重提“中超准入制度”,就是要解决个别俱乐部短期经营、恶意欠薪等恶习。

  在2010赛季,中超还会是16支球队,裁军将在明年年底进行。总局领导和足协高层都曾表示,要“限期”让俱乐部改造。因为在他们看来,既然能够参加2009年的中超联赛,既然能够在2009赛季末冲上中超,就应该具备了2010年中超联赛的资格。如果以新的中超准入标准来验收,应该在2010年年底和2011年初再实行。因此,2010年就是中国足协给各俱乐部的“最后期限”。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